有缘千里再相见

现在主写原神无cp观影体

[APH/综艺体]工作&教书哪个更轻松 1

#各国:当然都不轻松!!!我们只想好好休息!!!

#无cp,全员友情向。

#不喜勿喷,雷者慎入,文笔一般,请多见谅。

#含联五轴三,主联五,轴三戏份较少。

#注意,本文只是作者缺粮而自力更生,更新速度慢,写到哪是哪,我尽量不ooc

#各国只有他们的上司知道意识体的存在,我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掉马,静观其变吧

以上。

                                                              


“叮零零零零——”

岷城一中的上课预备铃声响了,学生们都急匆匆的跑进教室。老师还没有来,自然是一片嘈杂。

“喂小姚子你数学作业写了没,快借我!”郭琪反过头问后面的姚远,“快,张某要查!”

姚远一脸懵逼:“还有数学作业这玩意儿?”

“你——算了。”郭琪无言以对。

身边的肖雅听见了,把自己的作业向郭琪面前推了推:“喏,我写了,你快抄,张某可要抽手板的!还有小姚子你,你抄小曾子他的吧。”

“好同桌,好雅雅,你就是我的今世恩人,再生父母!”郭琪感动的热泪盈眶,拽过作业开始奋笔疾书。

而肖雅后面的曾可看见他们亲爱的张老师正在教室外不知道和谁说着什么,急吼吼的小声说:“他来了小郭子!”

而张老师随着正式上课铃声踏进教室,后面还跟着一个看上去像摄影师的人。

张老师在讲台上站定,清了清嗓子,瞟了郭琪一眼道:“咳咳,同学们,今天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某些作业没写的先放放,这节课是上不了了。”

“哦耶耶耶——”大家开始欢呼。

“恕在下刚没有告诉你们,这位摄像大哥可是开着直播的呢~”张老师幸灾乐祸的做作的嘲笑。

“……”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哇哦,是初二的小朋友们呢]

[快看,那个女生是不是在抄作业]

[ls眼睛真尖……]

[上课前的补作业吗?哈哈我记得我曾经总这样]

[同上]

[同上]

[同上]xN

……

[哈哈老师发现她了]

[你以为你抄作业没人会看见,实际大家都看得见,老师有时只是不想拆穿罢了(沧桑)]

[没错]

[哈哈这老师好有趣]

[这声音……]

[好做作]

[老师笑得好开心]

[同学们都沉默了]

[大型社死现场哈哈哈哈哈]

……


“老师!为什么会有直播!”

一个血气方刚的声音响彻教室,是陈晓的大嗓门。

勇士啊!

大家冲他伸出了大拇指。

“额这个嘛……”张老师沉思着,他在想如何用简洁的语言描述。对,他就不想多说话。

“哦就是上头有旨意让几个来当你们的各科老师然后要直播。”这就是他思考一番后给出的答案,一个停顿都没有就很nb。


[啊这]

[也太简洁了→_→]

[同学们真的听得懂吗???]


事实证明,不仅听懂,还很给力的捧了场。

“太厉害了老张,你又创下了长话短说的记录!”郭琪真情实意的大声夸赞。

“谢谢,请停下。”张老师含蓄的压了压唇。

果不其然,教室马上安静了。


[啧啧啧,这届学生听力真好]

[理解能力也好]

[嗯嗯]

……


“行了行了,接下来自习吧,不要在意摄像大哥,就当他是空气。我要去和那些老师说点事。”张老师离开了教室。

摄像大哥:???你礼貌吗???

不过下面的学生还是顾及了在直播,安静的在做作业。

一片风平浪静。

……能静就有鬼了。



————————————————

作者有话说:

里面的五个自创人物都以我和我们班为原型写的,除了名不同,姓都是一样的哦。比如说我姓肖,肖雅是以我为原型的。

张老师就是我初中的班主任,嘤他真的超好!

因为我们班除了班主任其他老师都换过,所以在这篇文里数学老师是不会换的。

耀爹他们要下章出来啦~所以我要为占了tag道歉。


下面是一些主要原创人物介绍:


肖雅:性格开朗温和,和每一位都能处理好关系,常常是做和事佬的角色,是班上的生活委员兼劳动委员兼历史课代表兼语文课代表。(对我就是这么身兼多职)


郭琪(作者的冤种同桌兼闺蜜兼上铺)(嗯我们学校是寄宿制):性格大大咧咧,和男生玩的好,沉迷霸总角色无法自拔,是班上的政治课代表。


姚远(作者的冤种损友):骚里骚气绰号很多,班上人基本上叫他“非洲”因为他很黑好管闲事,因为他是班长。


曾可(作者的又一冤种损友):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逗比沙雕的气息,当然是玩的比较好的人才看的出来,在外人眼里很高很帅,但是个穷比。是班上的纪律委员兼物理课代表兼英语课代表(又是一个身负多职的娃)


啊还有,联五轴三应该当什么科的老师呢?

我已经确定好的如下:

王耀——语文

亚瑟 柯克兰——英语

伊万 布拉金斯基——

阿尔弗雷德 F 琼斯——

弗朗西斯 波诺弗瓦——

本田菊——

路德维希 贝什米特——

费里西安诺 瓦尔加斯——美术

好的剩下的由你们来填啦!

你们说让阿尔来讲政治怎么样(天真有邪)

我想祸害小阿尔……




评论(20)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